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的日子,我總自稱是個懂的感受生活的人。以為追求一種浪漫感覺和不必負責的熱情便是享受生活,以為在轟轟烈烈便能品出生活的味道。其實不然,那些都只是表面的、膚淺的,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抑或是在憂傷的時候,才會發現生活的真諦。 

  那是一個黃昏,雲壓得很底,雨卻只是蒙蒙的,細細的。一個人回家,心情很好,快到家的時候,風吹的更猛了些,雨也大了些,我不禁感到冷了,只好打破剛剛的寧靜與浪漫,撐開傘,回家。每次從這裡路過,總能看到一排平房,匆匆而過從不在意,而在那天那時,一種難以名狀的感動竟從心底升起。那房子簡陋的好像撐不住這場風雨,我似乎已經看到了它在搖搖欲墜,可我卻更真實的看到那房子中昏黃月溫馨的燈光,一家人圍着方桌的恬靜與溫暖,在風雨中,有個家,有個避風的港灣,儘管它很簡陋,但它卻能為你撐起一片晴空,為你永遠的點盞燈,在哪裡靜靜的等着你,永遠的等着你,我好感動`````` 

  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對家的渴求越來越強烈。終於到家了,可那門卻緊鎖着,我在那個熟悉的口袋裡沒有找到鑰匙,我突然好想哭,為那種有家不能回的感覺哭,也為那溫馨的燈光哭`````` 

  我終於發現,生活難應該是平靜中的永恆,屬於自己的家才是你心靈的歸屬,才是你真正嚮往的地方。也許你的家既不寬敞也不闊掉,可他卻因你的存在而精彩。只有家、才能給你安全與溫暖,在浪漫的燭光晚餐恐怕也比不過一家人再熟悉的燈光下一頓平常的晚飯,再大的風雨也打不濕你在家與家人呵護下最美的笑臉`````` 

  家的重要——我生活中的新發現。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