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生活中的發現

  最初走進這個小區,高大的樓房排列整齊,但遠遠望去,總會覺得缺少點什麼,倒的確少一些什麼呢?啊,原來缺少一些綠色呀!當你走進這個小區,卻會覺得有些單調,枯燥,缺少一些綠色的氣息。

  可是現在不同了,我們小區里植滿了大樹,種滿了鮮花,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色彩斑斕,五顏六色,一下子這個小區就變得生機勃勃了。

  到了夏天,各種鮮花都盛開了,其中最為美麗的就是蝴蝶花了。蝴蝶花黃色的花瓣,加上褐色的斑點,風兒一吹,就像是一片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啊!

  在我們小區的中部有一個健身娛樂區,中間有個大大的圓盤,在中部的石磚道上,種着一些石榴樹,夏天的時候,石榴笑破了肚皮,咧開了小嘴,我看到了就想順手摘一個吃了。可是看到它那可愛的樣子,卻又不忍心摘下。

  如今,你漫步在這個小區內,就像置身於五彩的花園當中。這一切說明了人們的生活品質提高了,在愛綠護綠的意識方面也有了巨大的改變和提高。

  置身於這個清新而又多姿多彩的綠色家園裡,怎能不讓我們心曠神怡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