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演唱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演唱會 

  2009年暑假剛開始。太好了!太好了!我期盼已久的彩屹姐姐的演唱會終於拉開了帷幕! 

  這一天,演員們和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忙得不可開交,一遍一遍的排練,都很辛苦。我和爸爸主持,累的嗓子都啞了。可是,為了晚上能更精彩,只能不知疲倦的排練,不過我們很快樂。阿姨還獎勵了我一個長腿兔呢。 

  節目快開始了,我們化妝、排練、順詞,累的我都受不了了,爸爸鼓勵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答應了人家一定得做好。付出總有回報,有了爸爸的鼓勵,我練的更加帶勁了。隨着新聞聯播音樂的響起,我和爸爸走上了五彩斑斕的星光大道,在舞檯燈光的照耀下會場更加絢麗。 

  我和爸爸的主持洒脫自如,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一個小明星和大明星得到了大家的好評! 

  隨着童年在長大音樂聲起,彩屹姐姐開始了第一首歌。讓我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里,就像生活在自由自在美麗的仙境一樣,令人心曠神怡。所有的觀眾都陶醉在這天籟之音里!彩屹姐姐的嗓子清的就像剛剛用牙刷刷過一樣。 

  該到我的小品了,我演的小瀋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還給了我一陣陣的尖叫聲呢!看來我這個假小瀋陽差一點就趕上真得小瀋陽了,我深感自豪! 

  這次演唱會每一個人苦並快樂着。看來我的古箏演唱會要加油了! 

  I am happy!

您正在瀏覽: 快樂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