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湯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湯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貓湯姆收到主人遠程命令,把家裡的‘’江洋大盜‘’吉米老鼠消滅,小貓看完命令后,立即行動。到了傍晚,吉米出來活動,看上了高桌上的蛋糕,而湯姆就假扮樓梯,吉米想也沒想,順着桌子就往上爬。正當吉米享受着這份每餐時,湯姆猛的一撲,吉米嚇得魂不附體,飛般得跑回自己的洞里,湯姆緊跟在後。吉米終於跑回自己的洞里,結果湯姆進不去……一天過去了,湯姆已經累的精疲力竭,可吉米還不出來,這時,湯姆急中生智,他用稻草編了個稻草湯姆。自己出去釣魚了。

  吉米以為湯姆已經走了,便想出來覓食,卻看見一隻貓的影子在他門前,便沒有出去。

  三天過去了,吉米看見那隻貓的影子還在,一直沒有出去,最終吉米餓死了。

  主人回來看見老鼠死了,獎給湯姆一條魚,湯姆津津有味得吃起來……

  雲南昭通鎮雄縣坪上中心小學五年級:1542906502吉韌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湯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湯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