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馬上就開始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動物們都很興奮,要知道第一名可以被動物之王——獅子選上做“皇后”不愁吃,不愁喝。可是刺蝟妹妹很難過,因為刺蝟妹妹知道自己有一身嚇人的刺,所以很失落。刺蝟妹妹在外面散步,走着走着遇到了孔雀姐姐。孔雀姐姐驕傲地說:“就你這醜樣,還想來求秘方呀!”(孔雀姐姐是去年的“皇后”,這一次比賽一定是它贏)刺蝟妹妹連忙說“對不起,就我這樣獅子大王也不會瞧我一眼的!”孔雀姐姐生氣地說:“這還差不多嘛!”就放心的走了,這一切卻被準備好出席的獅子聽見了,立馬派人把海報改成“每位女士都要參加”,刺蝟妹妹心想:又要獻醜了!理所當然刺蝟妹妹排的是最後一名。一幕幕精彩的表演結束了,最後刺蝟妹妹用粗笨的舞蹈結束了選美大賽。動物們以為聽錯了,獅子竟然說:“刺蝟妹妹第一名!”孔雀姐姐生氣了,罵道:“為什麼刺蝟妹妹可以當皇后?”獅子把看到的一切說給孔雀姐姐聽,還責罵孔雀姐姐很驕傲!孔雀姐姐很後悔,就跑走了,再也沒有出現在森林裡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