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弟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是個機靈鬼,平時就愛動腦筋,無論什麼問題只要經過他的腦子一轉就能迎刃而解。但是有時候也挺自戀的,一誇他,他就飛起來了。但是不管怎麼樣,我為有這個弟弟感到自豪。

  譬如那一次,我正在炒菜,恰好油煙機壞掉了!炒菜的時候辣椒嗆的喉嚨痛,並且整個廚房就像煙霧繚繞般,我想要是油煙機沒有壞掉還能用,那就不用受這個罪了。當時我們都沒有想到什麼辦法解決,弟弟腦袋瓜子一轉,就想到了一個妙計。急匆匆的跑到樓上把他的遙控飛機拿了下來。我們都很莫名其妙,我們要去煙,你拿飛機下來幹嘛呀?弟弟神秘兮兮的說“你看我的。”,說著便把飛機的螺旋槳對着煙往窗戶的方向吹去,頓時一大片煙就迫不及待的往窗戶外飄去。“咦,真的有效啊?”我驚喜的說道“那必須的,也不看看是誰想的辦法”弟弟得意的說,我頓時無語了,感覺頭頂一群烏鴉嗚嗚地飛過“給你一點顏色,你又開起染坊了”。“哪有嘛,本來就是事實嘛!”這時爸爸說“你能想到這個辦法,固然聰明,值得發揚成長!但是也要去謙虛點,可不能驕傲自大啊!”“知道了,爸爸,以後我會謙虛點的。”“嗯,這就對嘛”弟弟轉身就去玩飛機了。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