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聽過貓捉老鼠的故事吧!可現在老鼠又以牙還牙,來欺負貓了。這是為甚麼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聽聽看是怎麼回事吧。

  一陣尖叫聲從一個美麗的城堡里發出,大家紛紛跑向城堡去看熱鬧。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一隻大老鼠闖進了廚房,正大口大口的吃着美味的食物,吃得肚子都像一個大皮球一樣,圓滾滾的。廚房到處都是亂糟糟的,管家馬上把所有養貓的人立刻叫來,第一隻黑色兇猛的貓,闖進了廚房,一下子就被那隻大老鼠當做食物,鮮血流了下來。第二隻黃貓,看見前面的貓已經入了“虎口”了,腳不停的顫抖着,發出“喵喵”的聲音,都不敢進廚房了!就又被主人狠心的踢進廚房,不料,貓假裝死去,倒在了地上。才沒有被大老鼠吃去。主人丟盡了臉,把貓抱了回去。這時,一隻抱着白貓的主人口氣很大說:我的貓可是世界上最強的貓,它什麼都不怕!你們等着瞧吧!”說著,就把貓放了進去。貓先跳上桌子,不敢靠近。那隻大老鼠追來了,貓靈活的躲了過去。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哎!這隻貓根本不厲害,還說是世界最強的,鬼才相信呢,真是掃興!”另一個人說:“這個主人也真是的,吹這麼大的口氣!他還真是吹牛大王啊!”大家都在諷刺着。貓躲老鼠就追,一直重複着這個動作,過了一會,老鼠氣喘吁吁,精疲力盡。正在這個時候,貓趁着這個時候,用鋒利的爪子把老鼠按住,便把大老鼠吃了。

  國王看到這隻貓拯救了城堡,就把它封為捉老鼠大師!那個主人也得到了獎賞,大家紛紛稱讚那隻貓真聰明。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