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人人都有“翅膀”,每個人就是靠着一雙“翅膀”走過許許多多的挫折,而這雙“翅膀”正是——盼望。 

  因為有了盼望,當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盼望着我們能克服困境,得以重生;因為有了盼望,當我們被朋友拋棄的時候,我們盼望着我們能結交新朋友,重拾快樂;因為喲了盼望,當我們在沒有依靠的時候,我們盼望着我們能找到能幫助我們的人,走出孤獨。  

  不知有多少歲月在筆尖悄悄滑落,也不知有多少盼望在指尖緩緩流逝。 

  當我們還是一個無知的幼齡兒童時,我們盼望我們能快一點長大;當我們變成一個有效地學生時,我們又盼望我們能回到小時候;當我們變成一個臨近成熟邊緣的初中生時,我們還盼望我們能快一點老去。可是我們漸漸明白一個道理:有時候,我們的盼望只是想快一點擺脫束縛。可有時候,我們的盼望卻是想重新找回快樂。 

  曾聽父親這樣說過:“沒有了盼望,就沒有了希望;沒有了希望,就沒有了生命;沒有了生命,就沒有了人生。”是啊,盼望才是一切事物的開始,只有盼望才能給你希望,給你生命,給你人生。盼望時一個說起來非常簡單可做起來卻又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我們每個人嘴上總是說什麼“在遇到困難時,只要盼望就會生存下去”,可是當你真正做起來的時候,你就會手忙腳亂,顧不得去盼望,顧不得去尋找方法,只是一味的感到害怕。雖然說每個人遇到困難都會害怕,都想逃避,但每個人都忘了:盼望會給人們希望,希望會使人們重生。所以,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盼望,那樣你就會逃出困境。  

  我們的“翅膀”只有我們自己用力的上下拍打,才能帶我們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朋友們讓我們盼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