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西安,美麗世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西安,美麗世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4月28日,期盼已久的世界園藝博覽會,在我市?哄鼻?儺辛恕N液圖父齪門笥煙?秸飧齪孟?ⅲ?ざ?男那榫鎂貌荒芷驕?hellip;…

  我們也想盡自己所能,給世園會增光添彩,讓世園會變得更加美麗,辦的更加成功。可是,該怎麼做呢?冥思苦想,最後我們幾個終於決定:讓道路變得更加乾淨,讓小花小草不再受傷,讓西安的天空更藍,社會更加和諧……

  光說不練假把式。每天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不再睡懶覺。拿着小桶和夾子,開始撿拾地上的紙片?果皮?碎屑等各種垃圾。只見我們一個個低着頭,彎着腰,東瞅瞅西瞧瞧,一絲不苟地撿拾着,絕不放過一個死角。乍一看頭一點一點的,好似正在覓食的小鴨子。

  我們還紛紛從自己家裡拿來小水壺,在廣場的公廁里打滿水。我們六個人就將廣場的草坪分成了六個區域。各自拿着水壺在自己的區域給小花小草澆水,讓它們能更茁壯地成長。看着小草們咕嘟咕嘟地喝着,我們乾的更加起勁。我們來回地跑着,打水?澆水。不一會兒,廣場的草坪煥然一新,變得更綠了,好像換上了一件翠綠的新外衣。我們看着彼此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我們又拿出水彩筆,拿出準備好的硬紙板,開始寫標語。一個“別踩我,我怕疼”的紙牌插進了草叢。希望以後人們能夠別再踐踏可憐的小花小草。水池邊擺了一個“讓魚兒游得更歡快,請別破壞他們的家園”,希望以後,人們能夠別再污染澄澈的湖水,讓魚兒有個安靜舒適的家。往牆上貼了一個醒目的“為了天更藍?水更清?樹更綠?草更鮮?花更香,讓我們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一起保護美好家園!”我們呼籲人們保護環境,從自我做起,讓家園變得更加美麗?和諧!

  我想:我們小朋友沒有更大的力量來裝扮世園,但是,我們會用我們的行動盡我們的微薄之力,讓西安變得更和諧,讓世園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鳥語花香!

  同學們,叔叔阿姨們,讓我們從現在做起,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踐踏草坪……讓天更藍?水更清?樹更綠?草更鮮?花更香……

  和諧西安,美麗世園!

  長安區南街小學五年級:范?諾

您正在瀏覽: 和諧西安,美麗世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西安,美麗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