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謂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什麼是快樂,有誰會悟透了? 

  在學校,與同學瘋趕打鬧,是快樂;考試得了100分,也是快樂;老師誇獎你了,還是快樂;在家,做了家務,是快樂;過生日了,也是快樂;願望滿足了;還是快樂…。.我領悟的快樂就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分割到剛轉學的二年級--------------------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啊?”張子然說。此時我心想:她會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嗎?我連忙回答:“閔佳欣!你呢?”“張子然,我們做朋友吧!”“好!”之後,我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雖然會鬧彆扭,但那只是幾分鐘的事。在一次談話中,我們發現,在幼兒園我們就是同學。我們兩非常欣喜,是我們的親密又多了一分,而我和她也姐妹相稱。到了三四年級,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宜昌玩,一起AA制,快樂在我的心中蕩漾,我感到無比幸福:我有個這麼好的朋友! 

---------------------------------------------------------------------- 

  當然這只是我的快樂小河中的一部分,還有好多快樂呢! 

  不過,這快樂是我從生活中領悟來的,也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快樂的來之不易和珍貴,所以,請你親身體驗下吧!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