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實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之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誠實之花“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小麗獨自一個人在家,開心地看着電視。 

  電視的動畫片播完了,小麗覺得很沒有意思,目光掃過家裡的每一樣東西,突然定格在一束美麗的花兒上面。 

  小麗緊盯着那束花,這是她見過的最漂亮的話。燦爛的晚霞不如它艷麗,潔白的雲朵不如它高貴,就連最明亮的太陽也不如它耀眼。嬌嫩的花瓣上掛着幾滴晶瑩的露珠,新鮮的葉子綠油油的,讓人眼前一亮。 

  小麗獃獃地看着,終於,她再也經不住誘惑,緩緩地向花瓶走去,慢慢地伸出手,想要拿一枝花,仔細地觀賞。突然,小麗被一個東西絆倒了!她毫無防備地向前倒去,一下子撞翻了花瓶,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咣當!”花瓶摔碎了,那幾枝美麗得無以倫比的花兒,也隨之折斷了。小麗望着滿地的碎片,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她心想:如果讓媽媽知道了,肯定會挨罵;如果把碎片打掃乾淨,不告訴媽媽實情,就“萬事大吉”了。可是,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做個誠實的人,該怎麼辦呢?小麗想了想,把花瓶碎片打掃乾淨,就進房間寫作業了。 

  媽媽回來了。她很快就發現了自己心愛的花瓶不見了,就問小麗:“麗麗,你有沒有看見我的花瓶?”“看見了,”小麗按住自己怦怦直跳的心臟,說,“可是我不小心將它打碎了。”媽媽笑着說:“原來是這樣,沒有關係,做人就是要誠實。”小麗見媽媽沒有怪罪自己,開心地笑了。 

  第二天,爸爸又從單位帶回來了一個精緻的花瓶,望着空空如也的花瓶,小麗感慨萬分,她彷彿又看見了那束美麗的鮮花——“誠實之花” 

您正在瀏覽: “誠實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