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學之花在校園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之花在校園綻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科學之花在校園綻放 

  那一天,三河七中的全體同學去一中聽周教授的講座,在講座中我們有了不少的收穫。 

  我們全體學生走進了三河一中的報告廳。馬上就要開始會議了,我們是一班,所以來得早。當八班同學都坐好了以後,會議就正式開始了。 

  在這次會議剛剛開始的時候,周教授就告訴我們:“這次來就是讓我們大家一起做遊戲,是用來放鬆的,因為本身科學就像遊戲一樣。”這個我表示很贊同,當我們把某一學科當成是任務來學的話,就會感覺很累,但當成遊戲的話,會感覺很輕鬆,時間都會過得很快。我發現好多同學聽完之後都眼前一亮,因為從來都沒有一個老師像今天這樣對我們說,從來都是說“每天晚上背背這些題就會了”之類的話這樣往往帶給我們的是壓力,對待學習也就沒有興趣了。 

  接下來,我又通過了以下的一些圖片及事迹我這才知道這些在我們身邊的東西也是科學,科學無處不在,在我們的生活中就應用和學到了很多科學知識,所以這更加證明了科學並不難,讓大家對科學更加感興趣了。有些同學還踴躍發言、上台上做實驗,沒有一個人把這當成了開會。 

  那天回來以後,我發現還有好多同學在做在報告會上的那些科學遊戲。我感覺,科學之花正在一朵朵的綻放在校園裡…… 

  三河市第七中學 毛立爽

您正在瀏覽: 科學之花在校園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之花在校園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