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那顆脆弱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那顆脆弱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年多以前發生的事。

  那時我和前排的小A、小B很要好,基本到了形影不離的程度。

  小A,是一個吹牛無須準備的女生,雖然她說的話都以事實為基礎,但從她口中出來不知誇張了幾倍。不過她倒也是仗義之士,曾經為了我還和同學大吵了一場。其實這些都不算,她最突出的特徵是常說自己是淑女,卻經常追着我和小B打鬧。可是她認真起來,也蠻像那麼回事。

  至於我和小B,當然就成了她最忠實的聽眾。

  一天中午,我們三人又聊起了天,不知怎的,談到了看手相的問題,不過這絕不是迷信,只是無聊的我們拾起的一點樂趣而已。小B說她會看,都說男左女右,於是我伸出了右手,小B拿着我的手一邊端詳着一邊講解着,事實上,她講的一堆話只有一兩句與主題有關,我差點沒暈倒。

  此時的小A卻一言不發,失去了往日的風采。過了一會兒,她伸出了左手。“你……你……你居然男扮女裝混進我們的隊伍!”我和小B開着她的玩笑。不料她卻認真地說:“左右不一樣嗎?”

  ……

  這雖然讓我和小B感到奇怪,但時間一長也就忘了。

  後來的一次偶然,小B發現了其中的秘密,於是私下告訴了我。

  最初我還不信,但我的眼睛證明了一切。

  我不知道這個大大咧咧的女孩曾經是怎樣接受這個現實的,但我敢肯定那天她心靈的傷疤一定是被我們撕開了……

  她的無名指沒有指甲!這對一個女生來講該是一個多大的打擊。她的內心是脆弱的,但外表卻表現出異常的堅強。她是孤獨的,但卻讓人感到她充滿陽光……

  到今天,她都不知道還有兩個人發現了這個秘密。

  但我多想走進那顆心,那顆被掩飾的脆弱的心。

您正在瀏覽: 走進那顆脆弱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那顆脆弱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