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金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金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金泰 

  (小記者王子傑報道)九月六日上午十點整大同報社文化傳媒中心的小記者們集結在金泰金銀珠寶行的大廳內,在這裡他們將觀察到各類珠寶怎樣出庫上貨。 

  大約十分鐘后,小記者們在銷售主管劉阿姨的帶領下來到了營業員阿姨每日堅守的崗位----辦公區。在這裡小記者們看到營業員阿姨們如何驗證鑽石的品質:首先用放大鏡檢查鑽石的結晶度,接着使用切工鏡觀察鑽石的切工,有沒有雜質或鬆動處,最後稱好重量,貼好標籤,便可上貨了。 

  至於白金的檢驗過程,那就是將重量稱出后,用放大鏡仔細地觀察是否有斷裂處,並且要在檢驗過廠家代號和PT標識後方可輸入電腦等待出簽。在等待過程中,將白金送到一樓的光譜儀那裡,測出準確的含金量,最後複查一遍才會上貨。在測試含金量時,要在白金放在光譜儀內的屏幕上,電腦就會在短短几分鐘內顯示出它的含金量。 

  劉阿姨還給他們講了鉑金和K白金的區別:鉑金是世界上最稀有的首飾用貴金屬,是天然的,它的成色一般是按千分數來表示的;而K白金是黃金的一種,黃金的成份是75%,其它成份均是白色金屬元素,一般以K來表示。 

  通過走進金泰,小記者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 

  十四校五七班: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走進金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金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