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特有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特有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坐落在一個科技並不發達的小山村,但它的自然美不得不讓每個村民誇讚我們這個小山村那裡的星空與雪景最讓人讚不絕口。

  夜晚,靜謐安寧。天空,遼遠澄碧。在太空中有一種物體金燦燦的,亮晶晶的。當我做完功課時,來到水平如鏡的溪邊,清澈的水裡忽然跌進一顆星星,一顆晶瑩剔透得像水晶寶石一樣的星星。緊接着,像陡然打開了天穹的鎖,越來越多的耀眼的星星明亮亮地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一條星星的海洋!

  我兩手一合,想把其中的幾顆捧起來。只見它們像一孩子離不開母親的懷抱但有着屬於小孩子的好奇心,抖了幾下,又釘子一般“堅守”在溪面。這些似乎藍幽幽的星星真美。天上也有着多的數不清的美麗夢想。

  當皚皚白雪落下,我知道了。冬天來了!

  一隻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優雅的輕飄飄落下來,這些鵝毛般大小的雪花把世界裝飾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我喜歡穿的如大棉襖一樣跑到外面去接住一片又一片的雪花如獲珍寶似得“欣賞”和“誇讚”它們。雪花寶寶比滴滴雨露還要晶瑩透亮,比絲絲春雨還要細密無比。

  沒有燈光閃爍,車水馬龍也沒有琳琅滿目的商品。但卻有鳥語花香,雞鴨成群和最真心“正宗”的小小工藝品與物品。

  啊!令我自豪和驕傲的家鄉,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風景!!!

 五年級:y星宮草莓y

您正在瀏覽: 家鄉特有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特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