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濠河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濠河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我愛濁浪滔天的黃河,但我對那日新月異的城市——南通,他的母親河——濠河,更是情有獨鍾。

 白天的濠河遊船如織,自然景色美不勝收,人文景觀引人入勝。夜晚的濠河,河面星星點燈,沿岸的美景在彩色的燈光輝映下入如仙境。

 白天的濠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濠河宛如一串串銀色的項鏈環繞着南通,不時有幾條頑皮的小魚跳出水面,打破了河水的寧靜。漫步在濠河的四周,水靜靜的,靜得連水底的魚兒嬉戲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水清清的,清的連河底的小石子也能看得見;水綠綠的,好像一塊翡翠。

 夜晚的濠河,河面星星點着燈,沿岸的美景在彩色的映照下更加美麗動人。河正中有一個音樂噴泉,看那噴泉的水柱如注,水珠晶瑩剔透,從高處落下猶如散落了滿地的銀子,聽那音樂更是優美動聽。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是誰設計出用音樂和噴泉配對成一個十全十美的風景線。

 河面如鏡子般的明亮。岸邊五彩華燈齊放 ,燈光勾勒出來的建築物的輪廓映入鏡面:電視塔......清風掠過,水波微起。

 濠河的景色可真美啊!流光溢彩,美不勝收!這時,我才真正領悟到“城在水中坐,人在畫中游”的美境。

 我愛富饒的家鄉,我更愛美麗的濠河!

--------------------------------------------------------------------------------

您正在瀏覽: 濠河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濠河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