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池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池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荷池美景

看着眼前的這副荷池美景,就像是來到了仙界一般。

遠遠地望去,這個荷池,如一塊彩布:有荷池的碧綠,有荷花的粉,偶爾能看到池水,但在繁多的荷葉映照下,水也變成了綠色。走近一看,荷葉更是千姿百態,有的隨風搖動,像仙女翩翩起舞;有的兩邊攏起,像裝滿聖水的盤子;有的兩邊翹起,像飄浮在水中的小船,悠悠地擺動着。荷葉皎潔無瑕,碧盤滾珠。你瞧,那荷葉上蹲着一隻青蛙,它披着碧綠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鼓着一對大眼睛,像是在為荷花池演奏動聽的交響樂。

在翠綠的荷葉叢中,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池中淋浴的仙女,有的身上還披着幾片渾圓墨綠的荷葉衣衫的花苞。荷花嬌羞欲語,盈盈欲滴。

此時,我便想到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句古詩。荷花像傾在池裡的胭脂,又像落在湖上的雲霞……

哇!多美的荷池呀!

您正在瀏覽: 荷池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池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