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過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過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婆過壽

  今天是個好日子,爸爸媽媽把大舅舅,二舅舅都接來了。你們猜猜為什麼今天親戚都來了。因為外婆過壽,所以所有兒子女兒都得來慶祝。 

  外婆今年80歲,看上去精神抖擻,穿了一件紅艷艷的衣服,顯得格外年輕。看到她得兒女都來了,臉上整天掛着笑容,特別開心。 

  中午,我們在“農家樂”吃了中飯,爸爸說晚上才是正餐。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啊!一看餐桌上,各種各樣的美味,讓我的口水流了三尺長。大舅舅叫我們一個一個向外婆敬獻禮物,輪到我們了,媽媽拿着禮物說:“祝媽媽身體健康,福如東海”,我馬上接著說:“祝外婆壽比南山。”我遞上自己做的賀卡,一會兒,外婆的面前堆滿了禮物,笑的嘴巴也合不攏。她說:“你們經常回家看看我就好了。不需要這樣破費。”我連忙接過外婆的話:“外婆今天不同,今天是你的大壽,我們還定了一個三層的大蛋糕,可漂亮了!”打開蛋糕一陣奶果香撲鼻而來,蛋糕上老壽星雕的栩栩如生,兩旁各有三個淡粉色小鮮桃襯托着,壽星前有一個大大的用紅果醬做成的“壽”字。這是我和媽媽精心挑選的,能獲得大家的一致讚美,我心裡特別高興。吃了大蛋糕,還吃了很多精美的菜肴,肚子撐得鼓鼓的。最後在我們的祝福聲中結束了,我可真捨不得。 

  正像爸爸媽媽說的外婆的健康就是做兒女最大的幸福,以後我要經常去看看外婆。

您正在瀏覽: 外婆過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過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