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發燒,我被姐姐接回了外婆家。 

 “小諾回來了。”姐姐推開門,把我塞了進去,自己又風塵僕僕的離開了。“小諾~~~”外婆顫巍巍的走了過來,天啊,這真的是外婆嗎??幾個月不見,外婆似乎更老了,即使染黑了頭髮,也遮擋不住無情的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迹。 

 “小諾……放下~~書包,來~~來……”外婆結結巴巴的說著,臉因為使勁而漲的通紅。“小諾來…………外婆很~~高興。”外婆領着我到沙發上坐下。飽經風霜的臉此刻再也遮擋不住內心的孤獨:“小諾,姐姐不在家……外婆的爸爸~~媽媽都不在了,……小諾能多來陪陪外婆嗎?” 

 怎麼可能!我內心深處有個聲音響起,我很想來陪陪外婆,一個老人家每天孤單一人在家裡看看電視,怎麼可能不孤獨……可是,媽媽同意了爸爸也不會同意。“小諾?”外婆的臉上寫滿了孤獨,悲傷。 

 “當然可以。”我操着並不標準的土話回答外婆。“真的!”外婆像個小孩子一樣,蹦起來,我突然害怕了,外婆如果知道這只是個善意的謊言,怎麼辦?看着仍被蒙在鼓裡的外婆那麼高興,我終於忍不住衝上去,抱住她———— 

 “外婆!!”

您正在瀏覽: 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