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外婆的樣子,眼裡有着想哭的衝動。歲月不留人,皺紋在外婆的臉上刻下深深地印痕。

  那時的外婆看起來是多麼年輕,她像個守護神那樣子,呵護着我們,從來沒讓過我們受過委屈。現在的外婆卻已經不如以前了。

  記得小時候,我很調皮,上課不聽課,作業不按時完成,差不多整天被老師罰。考完期中試了,分數差點跟不及格線拉緣。媽媽氣得急罵我打我,外婆看見了,急忙走過來,勸着媽媽,說:“不要打孩子,打孩子是教不好的,要慢慢教育,勸說的。”說完,把我拉到她身旁,撫摸我的額頭,親切地說:“小軒,你要加油考好一點啊,不要讓你母親傷心了。知道嗎?”我聽了外婆的話,認真的點了點頭,心裡暗暗地發誓:我一定要考好成績,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現在,成績已有所提高,外婆,你看到了嗎?

  茂東學校五年級:梁嘉榮

您正在瀏覽: 外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