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是一個勤儉節約的人。外婆她個子不高,和我差不多。一雙大眼睛很迷人,好像眼裡蘊藏着多年來的辛苦。鼻子不大不小,嘴巴也不大,可是外婆說起話來卻像排山倒海,房子都被這音給怔住。外婆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這頭髮還是卷得呢?這可不是人工製造的,而是自己養成的。 

  外婆每天5:30分起床,做好飯還要洗衣服,收拾我們房間。外婆很辛苦。但勤儉節約更能體現出她的性格。 

  記得又一次,我打球回來手裡拿了個礦泉水瓶,正要扔掉,只見外婆大喊着:“不要扔,不要扔,這還可以賣錢呢!”我無可奈何,只好把水平拿回家。還有一些我沒用的書本,外婆也不讓我扔,他說這也可以賣錢的。我的外婆也很節約。我們給她買的衣服她都不要,因為太貴了,而這僅僅是100元的衣服。還有晚上上廁所她也不開燈,洗手時用的都是淘米水,她嫌水太貴。 

  在菜市場,外婆她也是討價還價的高手,每次賣主全都甘拜下風,肉 元/斤可在外婆那卻只要 元/斤了,一條魚要10元,而在她那裡只需8元。 

  這就是我的外婆,一個勤儉節約的人,我應該跟她好好學學。

您正在瀏覽: 外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