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幹的外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幹的外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們又從地里回來,雞鴨鵝見外婆回來,一邊叫,一邊向外婆手裡的菜奔來。外婆彎下腰去切菜,切完,挨個槽子里放,放完,又到兔籠子前,見兔籠有的縫太大,外婆就找來木條,把兔籠加密。一轉身,看到雞窩壞了,找來一些磚頭,又把雞窩壘好了。午飯時,外公對外婆說:“咱們家的炕不好燒,我一會兒找個人收收拾。”外婆說:“不用了,我來吧。”我問外公:“外婆怎麼什麼都會啊?”外公說:“你的外婆年輕時是一個很好的瓦匠呢!”我又問外婆:“你的手那麼多繭子,您會不會做衣服?”外婆說:“你媽媽的衣服漂不漂亮?”我說:“漂亮!”外婆笑着說:“這都是我做的。”我說:“外婆,您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能幹的外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幹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