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吹牛的青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牛的青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河畔生活着一個動物王國,那裡有一個十分愛吹牛的青蛙。它沒什麼真本領,喜歡用自己的小聰明愚弄人。

  因為愛吹牛,所以總喜歡挑戰別人。

  有一天,它看見天鵝在天上飛,就對眾人說:“你們看,天鵝飛得高吧!我可以比天鵝飛得更高!不信,你們把天鵝叫來,我跟它比試比試。”

  天鵝來了,青蛙偷偷地背着眾人對天鵝說:“美麗的天鵝,你飛行時,動作太優美了,真讓人羨慕。你能載着我到天空飛一圈嗎?讓我也體驗一下飛行的快樂”天鵝不知是計,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青蛙的請求。

  比賽開始了,青蛙跳到天鵝的背上,無論天鵝飛到哪裡,青蛙始終都比天鵝高。青蛙贏了。

  自從贏了這場比賽,青蛙更加得意忘形了,竟然跟人打賭說:能把水牛吹上天,結果使出了渾身解數,水牛依然紋絲不動,還一腳把青蛇踢進了臭水溝。這下青蛙可糗大人了。

  青蛙不甘心,想找機會挽回面子。

  有一天,青蛙喝水時看到一頭大肚子水牛,心想:“不就是多吸了幾口氣嗎?我也行。”於是找來眾人,見證奇迹。

  水牛若無其事地吃着草,青蛙開始了“氣功大法”,肚子慢慢地大了起來,像個氣球,有人說:“這隻青蛙真有能耐,肚子比水牛的還大。”青蛙聽了十分高興,肚子鼓得更厲害了,就在眾人嘖嘖稱讚時,只聽“嘭”得一聲,青蛙的肚子破了......

  這時,旁邊有人嘆息說:“青蛙盲目地自我吹噓,使所做事情超過了自己本身的承受程度,最終給自己造成傷害,釀成悲劇!”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愛吹牛的青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牛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