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年齡、身體的成長,更代表心靈上的成長。從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就可以看出我們在成長。

  五歲時洗腳

  記得我五歲時,特別愛洗腳。當我看到奶奶倒水時,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小腳在盤裡,像兩條歡快的小魚,從來不會安靜下來。當奶奶靠近我時,屋裡就像安裝了“噴泉”,水花四濺。看到奶奶身上濺滿水,我淘氣地笑了起來。直到盆里的水幹了,我才會罷休。看見我的傑作——奶奶和我的身上、臉上,沒有一處是乾的,地上也像剛下完雨,我高興地拍手叫好。

  每當奶奶把我哄睡了,她才靜悄悄地把地拖乾淨。

  八歲時洗腳

  八歲時,我想對自己來說就懂事多了。自己安安分分地洗腳,默不做聲地在那裡看着動畫片。

  奶奶常跟我開玩笑:“我最願讓你自己洗腳了,一天到晚,除了睡覺是安靜,就屬這會兒最安靜了。”洗完腳,我端起水向外走。“哐當??”洗腳盆重重的撞在門框上。奶奶又風趣地說:“要是有個心臟病人在咱家住着,早就被你嚇死了!”

  現在洗腳

  已經上五年級了,我逐漸意識到,我長大了。

  很多次,我學習到很晚才睡覺。因此洗腳的時候,爺爺奶奶都睡了。

  於是我做任何一個動作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影響他們休息。門也得了良好的待遇。奶奶欣慰地說:“你晚上像小貓似的。”

  我終於長大了!我懂得了別人的愛,也懂了愛別人。

  五年級:田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