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扎“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扎“點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生病的時候扎過“點滴”嗎?(“點滴”也叫“靜脈注射”)。如果你扎過“點滴”,那麼,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見過小樹扎“點滴”嗎?你一定覺得奇怪,小樹還用扎“點滴”嗎?

  一個夏天的晚上,天氣悶熱,一絲風也沒有。吃過晚飯,我和媽媽走在綠草蔭蔭的林間小路上散步,路的兩旁栽着清秀的銀杏樹,草地上開着星星點點的野花,各種各樣的,把草地點綴得格外美麗。突然,我發現前面的一棵小樹上掛着幾個綠色的袋子,我好奇地跑到樹邊……。只見綠色袋子底下接着我們生病時扎“點滴”用的塑料“管管”。長長的管子一直伸到樹的根部,深深地插到樹根里。頓時,我高興得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得大喊:“媽媽,快來看,這棵樹在扎“點滴”呢。”這時媽媽也走過來對我說:“女兒,你快看看袋子上寫的是什麼?”我一隻腳踩在泥土上,眼睛湊到袋子面前:“某某牌樹木營養液。”“為什麼只給這一棵樹扎“點滴”呢?”我心裡想着,不由自主地仔細打量着這棵樹:它真的是“與眾不同”。現在已是夏天了,它兩旁的樹各個長得枝繁葉茂,可是,這棵可憐的小樹連一片小葉子也沒長出來。“小樹生了什麼病?又是誰在給小樹“扎針’呢?”

  天漸漸暗了下來,時間不早了,媽媽催我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那棵“生病”的小樹,往家走了。我想:“小樹啊,我還會來看你,我想知道扎“點滴”以後,你會不會重新長出葉子來,我多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和我一起健康快樂地成長啊!”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小樹扎“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扎“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