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大多數同學都有自己的偶像,有的是歌手,有的是演員,有的是球星,有的是科學家……。 

然而我也是如此,在眾多的偶像當中,霍金,卻在我的心中佔有着重要的位置。他——一位眾所周知的科學家,卻逃不過命運,病魔是他要在輪椅上度過餘生。不能說話,肌肉萎縮,使他連翻書也都需要藉助機器。但他沒有失去理智,他迎着挫折,把它當作是一種挑戰,他認為只要他還活着,還有一顆始終運行着的大腦,他就和正常人一樣。我不明白的想着:一個怎樣的人才能夠有着如此樂觀的心態,他雖然身體殘疾,但是提出的問題是那麼深奧呀! 

在五彩光環下的他,命運卻對他如此不公平,但卻又是公平的,他擊敗了挫折,挫折使它變得更加堅強,為他塑造了一個輝煌的人生。 

我心中的偶像——霍金。他面對挫折,迎任而上,頑強不屈,在病魔的面前,不是他去屈服它,而是他露出天使般的微笑,以笑抗惡,讓他心甘情願的拜倒在他的腳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