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榜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意思是說:“幾個人一起走路,其中必有值得我學習的老師,必有我學習的榜樣。

  而我,也有學習的榜樣:李健龍

  有一次,我和他出去玩,在路上我們看見一位叔叔的錢包掉了,陳東趕忙把它拾起。我興奮的:“這會發財了!天上掉下一個大餡餅,竟叫我給碰上了,真是太棒了,哈哈哈!我對陳東說:“怎麼樣?去肯德基吃一頓?”吃什麼吃呀?你就知道吃!我們得把錢包還給叔叔去。“陳東說。這句讓我憤怒極了!我氣沖沖說:“你腦子進水了?這是多好的事呀。”陳東說:“做人要誠實他拔腿往前走我正想拉他,他卻把錢包遞給叔叔,說:”叔叔這是你的錢包,給你。“只見叔叔笑眯眯的說:“你真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孩子。阿姨再見!”陳東說完拉我走了。陳東,真我的榜樣,我要向他學習。

  五年級:賤賤boy

您正在瀏覽: 榜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