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害怕 

  同學們,你們害怕什麼動物,是威風凜凜的獅子,還是令人髮指的蛇。當然,這些動物在平常很少見。說出來不怕你們笑話,我非常害怕蜘蛛。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從外面回來。一到家,我就跑進廁所,剛要小便,一看,一隻很大很大的蜘蛛趴在牆上。“啊!蜘蛛!”我大聲叫起來。爸爸聽到我的叫聲,急忙問我:“什麼事啊!”“蜘……蜘……蛛”爸爸哭笑不得:“你這個膽小鬼,蜘蛛有什麼可怕的?”“可是,那隻蜘蛛很大很大。”“不要害怕了,跟爸爸去睡覺。” 

  第二天清晨,我不敢去廁所,就對媽媽說:“媽媽,你要去廁所嗎?”“走,我們一起去。”我高興極了,連忙說:“好好好!!!!!”這次躲過了蜘蛛,我下次更慘,且聽我慢慢到來。 

  第二個夜晚,我跑到樓下去刷牙。一看,那隻蜘蛛正懶洋洋的趴在地上,蠕蠕地爬着。我走上樓,對正在工作的媽媽說:“媽……媽,蜘……蜘蛛。”媽媽心不在焉的說:“去把它踩了呀!不要害怕,蜘蛛那麼小,怎麼能怕它呢!它應該怕人才對。聽媽媽話,把它踩了,鍛煉一下,去吧!”我小心翼翼得走下樓,生怕蜘蛛從那裡鑽出來,把我給咬了。 

  我慢慢吞吞地走進衛生間,剛想用鞋子打,又猶豫了幾步,過了好久,媽媽大聲喊到:“消滅了嗎?”“媽媽,我害怕。”這時蜘蛛跑走了。 

  唉!到現在蜘蛛還在我家,真可憐!

您正在瀏覽: 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