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句話語……,鼓勵有不同的方式。對於我來說,如果當初沒有媽媽的鼓勵,我將無緣見到洞天瀑布的美麗。

  去年夏天,我們去長白山遊玩,大家商量好一定要去參觀聞名已久的洞天瀑布。旅遊大巴車把我們拉到了景點停車場,從這裡,我們將要穿越五千多米長的原始森林,望着那片“翠綠色的海洋”,我早已躍躍欲試。一開始,我便疾步快走,將其他人遠遠甩在了後面。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我盡情地傾聽着小鳥清脆婉轉的歌聲;享受着交織在一起的稠密的綠葉撒下的濃蔭;尋找着草地上散發著淡淡清香的野花和打着雨傘的小蘑菇。走着走着,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兩條腿像灌了鉛似的越來越沉重了,本來很輕的背包也像一座小山,壓得我直不起腰來,“唉——”我心想,“早知這麼累,我就不出來玩了。”雖然已聽到了洞天瀑布的水聲,但放棄的念頭也越來越強烈了。這時,媽媽趕了上來,她好像看透了我心思,微笑着問:“怎麼了,寶貝,是不是累了?只有幾百米了,馬上就到了,不堅持,又怎能領略到洞天瀑布的美麗呢?”說著,媽媽又遞來了一個鼓勵的眼神。我抬頭看了看路標,真的只有五百米了,幹嘛要放棄呢?看了一眼身旁的媽媽,我大聲地說道:“媽,我能行。”於是我不覺加快了步伐,漸漸地,洞天瀑布的輪廓終於出現在我的視線中,一步,兩步,三步……我跑了起來。

  站在洞天瀑布旁的觀望台上,聽着水的交響曲,感受涼絲絲的水珠飛濺到我的臉上,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呀!我不禁陶醉其中。

  媽媽的話語,媽媽的眼神,給了我鼓勵,讓我堅持到底,感受到了洞天瀑布的美麗。

  天津市河東實驗小學五年級:XIAOWANGQI

您正在瀏覽: 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