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鼓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肚子“咕咕”叫時可以吃到媽媽香噴噴的米飯,幸福是酷暑時的一杯涼茶,對於我來說以上的都不是,我覺得幸福是一句鼓勵,每次受到鼓勵我都會感到無比幸福。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教數學的李老師發試卷下來了。當發到我時,我傻眼了竟然只考了八十五分,我用手擋住那刺眼的八十五分,我該怎麼向父母交代?欺騙?坦白?欺騙,騙的了一時,瞞不了一世;坦白,可又免不了一頓罵。我該怎麼辦?我很想哭,但又欲哭無淚。一些要好的朋友紛紛過來安慰我,我勉強沖他們笑笑,又埋頭檢查起錯誤的地方。這時,老師叫我談話了,我一進辦公室就感到忐忑不安,毛骨悚然,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想來考的都不錯,這次怎麼考砸了?要爭氣呀!孩子。 ”“是,是,我會注意的。”我說。老師說的話雖然很輕很輕,卻猶如一塊塊石頭砸向我的心。放學后,我拿着試卷回家了,爸爸看到試卷,眼睛瞪得老大,接着就是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爸爸下了最後通碟:“去把錯的全部抄十遍!快去,不抄完不許睡覺!”我含着淚水艱難的抄着,媽媽心疼地看着我,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寶貝,其實這次考砸了並沒什麼,只要你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就好了,可怕的就是錯了就一錯再錯,我相信我的兒子一定能改正錯誤的!不要傷心了,你爸就這個脾氣。”媽媽陪着我一直寫到十二點才睡覺。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句鼓勵,是你一個不經意的鼓勵,雖然一句鼓勵對一大家來說小菜一碟,但是對於一個被你鼓勵的人來說 ,將成為一股激勵他前進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句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