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里的約定(上)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約定(上)_9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午後,溫柔的陽光照耀着初一三班教室,同學們大聲地喧嘩,打鬧,盡情的享受着這自由的瞬間。

  “同學們!安靜一下!”很快,這少有的溫馨和自由被教數學的劉老師給打斷了“這次單元考的成績出來了!”

  “和往常一樣,最後一名,還是藍雨希同學!73分!”雖然老師的語氣很平常,但無一例外,誰都聽出了這裡面的嘲笑。

  “第一名,依舊是南宮凱軒同學!”

  “噢!”教室里頓時響起了一片羨慕聲,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的投向了那個俊美的男孩,南宮凱軒是他們班剛轉來的同學,已經奪得了所有的第一,尤其是數學,已經拿下了十連冠了。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嗎?不就是個數學第一嗎?有什麼了不起的!” 藍雨希很輕蔑的說。

  教室又響起了一片噓聲,全班最好事的冰寶大聲喊着:“藍雨希啊藍雨希,全校有名的大傻蛋!那個成績喲~差的能讓閻王老子尿褲子!如今更加自不量力!居然敢和第一比!唷……”

  “冰寶你這個大渾蛋!”藍雨希顫抖着大聲罵道。

  “都別鬧了!”數學老師開始打圓場了“張炳!(冰寶)你因為隨便嘲笑別人!罰抄公式加概念1遍,藍雨希!你因為罵人!罰抄公式加概念2遍,寫檢討!好了!繼續上課!”

  “叮鈴鈴……”

  “呼!終於放學了。藍雨希可真夠自不量力的,就她那破成績,還敢和南宮凱軒比!我看數學老師可真仁慈!我看罰三遍也差 

差不多!不過南宮凱軒可真是個大帥哥啊!還有那成績,真讓人羨慕!……”

  “嗚嗚嗚……都是些大壞蛋!”藍雨希嗚咽着衝出了教室,留下了兩個女生在那兒獃獃的看着。

  *

  *

  * 街心花園*涼亭:

  “嗚嗚嗚……都沒有好東西!老師是大渾蛋!同學們都是大笨蛋!嗚嗚嗚……”藍雨希蜷縮在椅子上抽泣。

  “交個朋友好嗎?”一個悅耳的聲音傳了過來。

  PS:第一次寫這種文,寫的不好,請多指教!(鞠躬)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約定(上)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約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