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色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色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特色菜” 標籤:特色作文

要說起在鄉下那段時光,可真是“天堂”般的美好呀!我在鄉下可是吃遍了“山珍海味”,今日在此便推薦一道“特色菜”給你嘗嘗。 

  一次,爺爺奶奶去大娘家了,弟弟又出去玩,只留下我一個人做“門神”。“咕咕……”肚子里開始唱“空城計”了,我只好去廚房找吃的。忽然,我的目光被即將熄滅的火苗“吸”了過去。 

  我心中蘊發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自己把土灶??旺,“對,就這麼辦!讓他們瞧瞧姑奶奶的厲害!” 

  我拿來些柴火,放在灶邊,準備燒火用。我對着那點點火星隨便吹了兩下,便看也不看就一股腦地把柴塞了進去,嘴裡還漫不經心地哼着《讓我們盪起雙槳》。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歌曲里的水竟把火給“撲滅”了。唉!一心不能二用哇! 

  “愛咋咋的!一回生,二回熟嘛!看俺東山再起!”我單膝跪地,打算用打火機點火。“啊--”打火機沒點着柴,卻差點兒把自己的大拇指給點了,氣得我鼻子都歪了。一番“摸爬滾打”之後,終於看到了火苗那軟弱的身軀,我喜出望外。結果我興奮過度,從而導致“神經錯亂”,竟重蹈覆轍。濃煙夾着塵土撲面而來,把我圍了個水泄不通。 

  濃煙散了,我卻成了個蓬頭垢面的“叫花子”。無巧不成書,此時,弟弟回來了,他見我這副“德行”,捧腹大笑,“哈哈哈……牛死你啦!才一、一、一會就成了、成了非洲人了!哈哈……”哎,自認倒霉吧!誰叫咱“賠了柴火又損容”呢?為了維護我的美好形象,我連忙用手抹臉,這麼“惡性循環”下去,我的臉越抹越黑,成了個大花臉。 

  心裡有個小寶盒,盒裡裝着珠子,一顆珠子便是一個故事,這只是其中的一顆……

您正在瀏覽: “特色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色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