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3)班的特色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3)班的特色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之一“羞花閉月”的荷)

  荷(化名)是我們班級里的“美女”(註釋:是倒霉的霉)  如果你來到我們五(3)班,那她的大名你一定是第一個知道的,不管有多少比她好的人,你都是第一個知道她。為什麼啊?因為她是楊貴妃,羞花閉月。那為什麼是“美女”而不是美女呢?說她羞花是好聽,因為她身上很會出汗,所以有一股汗味,我們班少上的那些不安分的那同胞們就乘機說她“羞花閉月”,連花朵都被她給薰暈了,就這樣,“羞花閉月何夢琪”這個綽號就這樣傳開了,說實話,荷夢琪也挺可憐的,我還這樣寫出來,是不是太殘忍了? (之二“纖纖弱質”的晨)

  晨(化名),是個男孩子,一聽名字就知道。可是,他平時的做法實在令人不解——活生生的一個“假女子”! 他和《五三班的壞小子》里的“李小俊”差不多。不過,李小俊在〈〈假小子戴安〉〉還是恢復了男孩子的本色,可他呢?我看是很難等到了!我們曾經用過很多方式,可是他總說:“唉——本性難改啊!這麼多年的習慣不好改的!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暈!我們幫他還落到這種地步,真是氣死我也! 有一次,他的鐵哥們威(化名)一不小心失手打了他,他就拚命地哭,真是的,一個大男孩子哭得那副樣子,真是了不得。希望下學期回去的時候他能不在時“假女子”!  (之三“力大如牛”的宇)

  宇(化名)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她可是我們班的“重量級人物”,體重竟達到了135斤重!你說是不是太重了? 她胖乎乎的,很可愛 !她的肚子圓滾滾的,像一個大西瓜,頭躺在上面很舒服!她就像天空中的雲朵,看起來很可愛,和她相處很快樂,她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子,你不用理會其他的是是非非。 單純的宇,力大如牛的宇! (之四即將離別寧) 駱寧他要轉學了,在知道這個消息后,我們平時經常和他吵的女孩子都顯得特別溫柔,現在就來說說他吧! 說起他就一定要介紹介紹他的身高——1.68!一個小學界的天文數字!忘了告訴你,他才11歲!太高了吧。說實在的,我們也挺捨不得的。因為他人也還算好。 寧他很靦腆,有時卻很威風,真是搞不懂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可能他就是雨吧!讓人捉摸不透。

您正在瀏覽: 五(3)班的特色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3)班的特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