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蓮湖邊,裡面的荷花可多了。有白的,粉紅的,紫的,顏色可好看啦!那些荷花白的高雅,紅的鮮艷,紫的清淡……再看看那些荷葉,有的墨綠的,有的淡綠的,有的鮮綠的。不管什麼顏色,都是很好看,從近到遠,和藍天相接。有的像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有各種各樣的姿態;有的像仙女下凡似的,花都開得很燦爛,打開了自己的舞裙,隨着輕風翩翩起舞;有的開了兩三片花瓣,露出着淡黃色的花心;有的還是花骨朵,還穿綠色的衣裳。你們知道嗎?荷花身上沒有一處不具有用。荷花可以給人家欣賞,發出一絲絲香味,讓人消除疲勞,又能結出蓮子來當藥材,荷花的底下還藏着香甜可口的蓮藕。我們橋頭的蓮湖有300畝這麼大,每天都有許多老老少少在蓮湖邊做運動。如果你來到橋頭,沒去到蓮湖就等於沒有來到橋頭。 

  荷花是我們橋頭的象徵,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