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08周記)吃特色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08周記)吃特色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0508周記)吃特色蛋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8年作文

昨天,遠在平水的舅媽帶着小表弟來看望我和媽媽。我們兩兄弟又歡聚一堂了。 

  這一天我們玩的很開心,下午舅媽帶我們去超市,舅媽買了好多個雞蛋,我忽然想到了舅媽要做她最拿手的半身不熟雞蛋了,我幸喜萬分,終於又可以吃舅媽的拿手菜了。這一天晚上吃飯時,舅媽和爸爸一起做了許多好吃的菜。舅媽還做了在外公家經常做,又最拿手的半生不熟蛋,她做了七個,讓我,爸爸還有媽媽各吃了兩個,最後一個留給了表弟,可舅媽她自己半個也沒吃到。我們一吃那種蛋,裡面的蛋黃就如流水半流了出來,我問舅媽為什麼要煮成半身不熟,她回答說:“如果全烤熟了,外面可能就會烤焦,所以就不好吃了,”她就又給我們拿了半個蛋,實驗一下,發現果然就焦了,也非常苦,真得比半身不熟要難吃一百倍,這一個小小的實驗,讓我知道了,雞蛋一定要半生不熟才好吃。過了這一件事後,我們吃雞蛋都是半身不熟的了。 

  後來,我們又吃了一下爸爸做的淡魚,那味道有點辣,但是放了鹽,口味不太辣,也沒多少咸,正好和我的口味。我告訴爸爸以後多做點給我吃。爸爸回答說:“其實這淡魚沒多少難的,只要把辣椒放三顆,鹽放五十粒,你也能做出這麼好吃的魚了呀。” 

  過了這一件事,我明白了這個道理,什麼事只要人能做到,就一定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20090508周記)吃特色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08周記)吃特色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