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友誼“難”收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友誼“難”收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在你難過時,給予你溫暖的一縷“陽光”;朋友是在你犯錯誤時,幫你及時改正的一味“良藥”;朋友是在你開心時,跟你一起分享喜悅的一句“傾訴”!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在你們心目中“朋友”或許是一個非常熟悉的詞語,可是在我心中,“朋友”卻是一個十分陌生的詞語。知道這是為什麼嗎?來聽我解釋解釋吧!

  在我的記憶中,朋友是虛偽的,他們都不真實。

  以前,我一直認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每天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可就在那時,我感受到了她的虛偽,她的不真實。那是在一次計算機課上。

  “怎麼辦?怎麼辦啊?這回肯定完了!”我焦急又憂慮地說。

  在老師心目中,我是一個好學生,從不輕易犯錯誤,可就在這時,我犯了一個從未犯過的錯誤——把鞋套弄丟了。或許在你們眼中,這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就像一滴水一樣的微不足道,可是在我眼中,它就是最最重要的頭等大事!

  “怎麼辦啊?怎麼辦?”我再一次緊張的說了出口。這時,我跑遍所有的班級都沒有借到,找遍了所有應找的地方,也沒有找到。就當我快放棄時,我看到了,好像能把我從絕境救出的幸運“稻草”。而這個幸運“稻草”就在我最好的朋友“她”手裡。

  我清清楚楚看見她手裡拿着我的鞋套,我原以為,是她幫我找到了我的鞋套,,就要還給我了。可是在我就要走到她身旁的那一刻,我又看到他急急忙忙的把它藏在身後。我走了過去,笑着對她說:“我已經找到了。”她羞愧的把頭低了下去。我想,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就因為這樣,我在微機室里,在眾目睽睽之下,站了一節課。

  雖然,站一節課,並不算什麼,可是,我不明白的是,她為什麼這麼做,如果它需要,我會毫不猶豫的借給他啊!看來,她不怎麼信任我……

  就因為這件小事,導致了我和她的關係日漸減退,我們慢慢變得疏遠了,好朋友也離我而去。

  ……

  我真的希望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朋友之間沒有任何的黃雁和欺騙,如果我錯了,我會盡我最大努力去改正,願:我會找到我的知心“朋友”。

  五年級:羅駿遙

您正在瀏覽: 真誠友誼“難”收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友誼“難”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