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的95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95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0分,誰不想要100分?可是就在前一天考試我就放棄了100分。 

  前一天上午的數學課,數學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告訴我們:測驗第二單元,我們趕緊拿出筆和紙準備考試。 

  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靜靜地寫着試卷,寫完了之後,我像往常一樣仔細地檢查,沒有查到什麼錯誤,這時清楚地聽到後座已交卷的同學在議論最後一題的答案,我再看看我的最後一道題,哎呀!我做錯了,這道題“5”分呀,不能讓它白白溜走,改!腦子裡出現了這一念頭,我拿起筆的那一瞬間,手也抖起來:要誠實,絕不能改!可那鮮紅的100分在引誘我:改,快改!改了就可以得100分。 

  下課鈴聲響了,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不能改,改了就不是真正的成績。我快步走向講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坦然地回到座位。 

  今天,試捲髮下來了,95分——我真正的成績,瞧,它在向我微笑;真正的100分,也在向我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95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95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