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條路,這條路不是很漫長。但也並不太短暫。當你開始行走,你就會慢慢接觸這個社會,身軀一點一點變大,會結識到童年的玩伴,學校的同學,還有了一個個時刻關心你的親人,可你一步步走完這條路,等待你的卻是一座陰森森的墳墓。 

  人生就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在人生中,你不會空閑,因為會有許多人的這你向他們伸出援手。在人生中,你不會寂寞,因為有朋友和家人陪伴着你。人的生活有萬花筒般的色彩,讓人開心快樂。 

  人生就像一本書。書是有限的。而書的內容是無限的。每人都有自己的一本書。你既是書的作者,也是書的出版社。也許這本書只有寥寥無幾的人看,如果你想讓更多的人關注你的書,你必須美化你的書,讓書的內容更加豐富精彩。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關注你的書。 

  人生就像一個碰倒了的五味瓶,有憤怒,也有辛酸,也有委屈,不過更多的還是快樂,不過沒有挫折,那樣的人生也沒什麼意義。人生是快樂的,快樂地生活,即使受到挫折,也毫不放棄。人生的路還長着呢。 

  人生就像一個天秤,人生中的種種事物就像砝碼,你自己可以隨意控制天秤,用天秤衡量出各個砝碼的重量,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金錢最重,但天秤卻證明,最重要的是“親情”、“友情”,一個人擁有的金錢再多,卻買不到“親情”和“友情”。你沒有家人的關心,朋友的問候。你的人生是不會幸福的。 

  人生是有限的,可人生中的歡樂是無限的,你能不能讓你的人生充滿歡樂,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