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秋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清晨,我剛剛走出家門,秋風就立即撲進了我的懷抱,把我一驚,猛然醒悟:現在可已經是秋天了呀! 

  隨着秋天的來臨,一幅畫卷展現在了我的面前:看啊!山頂上,雲霧迷濛,彷彿是一條條虛幻而奇異的白龍整盤繞着青峰翠巒。在那靄靄的煙霧裡邊兒,依稀可見一點點淡淡的暗黃。萬綠叢中一點“黃”,構成了一幅淡薄、寧靜、飄逸而又美麗優雅的的畫面。 

  沙沙沙,沙沙沙……秋風又一次溜了出來,一路上撞到了不少樹葉。可那清新的旋律,舒緩纏綿的音樂,引人遐想的意境,宛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進了每個人的心靈。 

  暑氣已經消退,天氣逐漸轉涼。樹葉偶爾也會打着旋而飄落下來。 

  沙沙沙,沙沙沙……這一回,是秋雨不怎麼安分了。它們一蹦一跳的,淘氣得很呢!瞧,一個蹦上樹葉,還沒站穩,就輕輕滑落。 

  秋風沙沙沙地吹着,秋雨沙沙沙地落着。啊!秋天的朋友們,願你們奏出更加明快的節拍,奏出更加新穎的樂章,走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