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塊寶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李達森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正像這首歌唱得一樣,我就是一塊寶,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位甘於付出、疼愛有方的媽媽。 

  媽媽為了讓我學點本領,讓我報名參加了電子琴班,於是每個周六的下午,媽媽便又多了一項任務送我去學琴。每次去學琴,我都會對媽媽說:“媽媽,我自己去吧。”媽媽總是打趣地說:“沒事,我也和你學學唄。”其實,我心裡非常清楚,媽媽是為了督促我更好地練琴而放棄了在家休息。 

  還記得那個傍晚,上課時還是彩霞滿天,可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滂沱大雨,媽媽毫不遲疑地將外套脫下給我穿上,領着我往回走。 

  雨越下越大,雨水無情地抽打着媽媽,順着臉頰流入媽媽的衣服里,讓人看着都涼颼颼的。路上的雨水積了半尺多深,在水裡騎車顯得十分艱難,媽媽便下了車,推着我走。藉著微弱的路燈,我發現媽媽那但不偶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打濕,緊緊地貼在身上。媽媽喘着粗氣,越走越吃力,額頭上的水讓人分辨不出是雨水還是汗珠。媽媽把眼前的頭髮撥在耳後,用手抹了一下臉上的水,繼續吃力向前走。 

  媽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讓你天天得到兒子的愛。 

  (指導教師:韓春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