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打開這扇門吧!這是我的家。家中有老爸有老媽。別害怕,他們親切可嘉。進來吧!你先別急着回家,看看我家,到底是怎樣的家!

  一日繁忙在於晨

  早晨的陽光照進屋子之前,媽媽總會第一個起床做飯。接着是爸爸的起床。最後,才是我的懶腰聲。三人起床后,緊張的氣氛就開始了。最緊張的是媽媽,她剛做完早餐就開始了打理家務,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也要一上午,我真搞不懂。爸爸似乎沒差媽媽多少,洗漱工作兩分鐘全部解決,早餐只花五分鐘,穿鞋穿襪更是快得離奇。我算是比較鎮定的了,但還是有些手忙腳亂,經常在出門時忘了帶什麼,結果只好打電話讓媽媽送來。早晨,就好比一首快歌!

  一日冷清在於午

  午間午後,我和老爸不回家。家裡只剩下老媽一人,把地檫得乾乾淨淨,做好豐盛的晚餐等待我和老爸回來。老媽真是寂莫啊!幸虧隔壁鄰居與她都是好朋友。下午,就如同一去曲冷歌。

  一日溫馨在於晚

  晚上是團圓的時候,大家一起吃晚飯,爸媽總喜歡邊吃邊聊,而我總是邊看電視邊吃。津津有味的我每次都吃得最慢。吃完飯,爸爸便網上衝浪,媽媽洗了碗后也看起了電視劇。我只好乖乖地回房拿起筆……夜深了,我疲憊地走出來,媽媽便準備了夜宵。我吃了就感到頓時來了精神,或許還去動筆,或許就直接睡了。夜晚,就彷彿一首深情的歌!

  我家的一天呀!主幹就是這三部曲。評不上精彩,但是很幸福。這就是我家,你看清楚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