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中有三名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和我。在家中有許多自製的工具,那些呀都是家中的頂樑柱——我爸爸的傑作;走進房間,到處都布置的井井有條,這些呀都是家裡的半邊天——我媽媽的功勞;只見牆上貼着足有一面牆的獎狀,嘿嘿!不用我說大家就一定都知道了吧?對,這些呀就是家中的小精靈——我的學習成果啦!下面呀,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濃眉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可有神了,他天天穿着一身乾淨的工作服,顯得十分威武,一雙黑色的皮鞋走起路來“咯噔咯噔”的。

  爸爸是個司機,他工作十分辛勤。雖然爸爸從沒在學習上幫助過我,也從沒陪我讀過書、複習過功課,但是他總是在教育我要好好學習。

  爸爸每月都會給我一些零用錢,並且教導我要養成節約和儲蓄的好習慣。

  在節假日中,爸爸經常帶我們一家去爬山;去公園;用相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的媽媽是個中年婦女,她矮個子,圓圓的臉。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閃動在黑黑的眉毛下,總是給人以親切的感覺。胖胖的臉上一笑就漾出細細的皺紋,使人越發覺得可親。

  媽媽待人真誠,態度和藹可親,是一位典型的賢妻良母。媽媽每天都不辭辛苦的把家整理的乾乾淨淨,使全家每個人都能過上舒服的日子,卻從來不曾聽她說過苦、喊過累。媽媽也經常教導我讀書,做功課,勉勵我們向著更難的知識挑戰,將來才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媽媽雖然鼓勵我要用功,但從不用嚴厲的處罰來強迫我們讀書。媽媽除了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指導我們讀書,還特別關心我們的健康……我常常覺得媽媽比孔子還偉大。

  我嘛,是一個機靈古怪、聰明可愛的小傢伙。不對,也不小啦,那就算是大傢伙吧!我——個子不高,眼睛不大,鼻樑不挺,身材不好,長得也不漂亮。但是我牙好、胃口好、心情好、學習好……平常我也時常告訴自己: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工作,掙錢供我讀書,我應該努力學習,做個活潑、聰明、孝順父母的好孩子。這就是我。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一定很羨慕我有這麼一個家吧!我想你們也一定有個幸福、美滿、溫馨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