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是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有時“陰”時“晴”的爸爸,有愛嘮叨的媽媽。還有機智聰明的我。

  爸爸時陰時晴,脾氣變化無常。記得有一次,我賣東西找錯了錢,爸爸十分生氣,狠狠批評了我。我便到后屋拿着毛巾撒氣。可不到三分鐘,爸爸便纏着我說話,絲毫沒有生氣的樣子了。要是演員有這樣的本領,他可就獨佔江湖了。

  媽媽可真煩,天天都要聽她那一遍又一遍的嘮叨。嘮叨起來最起碼的五分鐘,太煩人了。“快喝水。”“瞧你那手黑的,快洗去。”,“帽子在床上呢。”……不過,聽不到這些嘮叨,真還覺得少了些什麼呢。

  我可是班裡的活躍分子。每天都要和陳如歌“干一架’。有時為了一個小問題,我會和同學們爭得面紅耳赤。遇到什麼問題,我都會和小組成員討論,直到沒有了疑惑。

  這就是我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