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丫頭琳達唔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丫頭琳達唔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火星丫頭琳達唔① 標籤: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瘋丫頭作文 火星作文

  ①天上掉下一顆蛋

  “王淑琴,你等等我啊!”我上氣不接下氣地邊跑邊說,“我快累死啦!”

  “誰讓你跑得比蝸牛還慢,還想跟我這個長跑季軍比賽,換做是我的話,我早就挖個地洞鑽進去了。”王淑琴漸漸慢下腳步來。

  “不就是個季軍嘛,等我歐陽朵練下鐵打的身子來,第一個跟你比賽,我看你還囂張不?”我不服氣地說。

  “你呀你,什麼時候才能改得了你這個愛吹牛的毛病。明天期中考試了,我得早些回家複習,不陪你鬥嘴了,拜!”王淑琴邊走邊回頭說。

  我望着王淑琴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好討人厭。

  我心想:明天又考試,今晚不複習好,明天就慘了。唉,當個學生真難呀!

  咚——“哎呀,誰這麼不文明,到處扔垃圾!”我抱怨道。我仔細一看,呀!是一顆漂亮的巴掌大的蛋。“哇,好漂亮的蛋呀,該怎麼處理呢?算了,誰叫它砸到我呢,這就是偶滴了,哈哈!”我快步走回家。

 五年級:張雨彤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丫頭琳達唔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丫頭琳達唔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