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中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中的教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一個月,茅老師似乎是想考驗我們的團結力量,讓我們去操場上玩“兩人三足”的遊戲,同學們各個都是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當茅老師說要分成兩組的時候(男女),我們男生都是一副誓不罷休的樣子。可是,為什麼總會是事事不順?本來是興緻勃勃的男生,現在卻是一臉的愁眉苦臉。再看看女生,唉,我們可是不如女生啊!瞧瞧女生,簡直就是一個人在跑。再看看我們男生,像什麼啊!?唉,原來這就是我們男生說的什麼加油,什麼團結就是力量,我們真是太失敗了! 

  是呀!茅老師說過,現在的我們,是一個集體,不再是一個人了。可是,我們不知怎麼了,就是聽不進去,明明知道自己節奏不對,卻一定要去說別人,到後來大家變的分散了,從一個集體變成了小團體,看,大家兩三個人零零落落的成為了一個集體,這樣到也不錯。看,同學們找到了自己的玩伴,分成了好幾組在比賽。 

  雖然大家到後來都玩的很開心了,可是,我們到底有沒有所謂的團結精神呢?我們從來都是一個集體啊!既然是一個集體,那麼我們怎麼可以分開呢?的確,團體的力量可能會大,但是,團結的力量會更大!這次雖然我們是失敗了,但是,我覺得能從中獲得教訓更是好。加油,團體的力量是不可小視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中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中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