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沉痛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沉痛的教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沉痛的教訓

  五四班陳南熙

  星期三的時候,我們進行了段考,很快語文、數學、英語都考完了,我的心跳一直“呯呯”地快速跳動,在晚自習的時候,我失落極了。聽到自己的分數我大吃一驚。一個驚人的數字出現在我的試卷上,我很傷心,89分可能這就是我應有的懲罰吧!

  上課時,前面的他不定時地轉過來跟我說上一兩句,使我開始躁動不安,無法認真聽講,這樣導致《世說新語》的作者都沒記清楚。現在想想我是多麼笨,多麼愚蠢。他給我說話,我竟然沒拒絕他,而且還跟他說了起來。這可能是我基礎題錯的原因。

  我以後再也不跟他說話了,如果我做不到,老師請你把我們倆個分開,我不想再因為他讓我的學習成績下降,我不希望我的成績一直下滑,要不斷地提升,當然提升的前提是上課必須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

  這次考試我考得特別不好,根本沒認真檢查。更嚴重的說是根本不會檢查。

  所以考了那麼一點分,連90分都沒上,真是太不理想了,我都不知道回家怎麼向爸媽交差!

  我現在很後悔,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後悔是沒有用的,早知現在,佝必當初呢?我在考試的時候為什麼就沒有用心呢?

  我很鬱悶,不過我會在下一次考試出一個真實的自我!

  (輔導老師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一次沉痛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沉痛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