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 

 在人生中,每個人都會經歷期待,期待是漫長的,期待是痛苦的,期待也表示有希望的。我就有過期待。 

 2009年10月2日,媽媽接到了爸爸的“告急文書”,說爺爺患上了骨質增生,他想見一下自己的孫子。於是媽媽便帶着我去徐州探望爺爺。到了徐州人民醫院,我才知道爺爺患上了骨質增生,我也不怎麼明白這是一種什麼病,只知道大夫說必需住院治療,需要動手術,我聽后忍不住失聲痛哭,我淚流滿面的問爸爸:“爺爺會好嗎?”爸爸輕聲的回應我:“應該會。”第二天,爺爺被護士推到了手術室,我也一直跟着,到了手術室,護士對我說:“病人家屬不可入內,請在門口等着。”我只好坐在門口的板凳上。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30分鐘過去了,40分鐘過去了……2小時過去了,我還是沒有看到手術室的燈變綠,我絕望極了,也痛苦極了,心想:“爺爺,你不要離開我,我還小,你曾說過要看着我長大成人,娶妻生子的,你千萬不要說話不算數。”但我的祈禱好像並沒有奏效,4小時過去了,還是沒亮綠燈,我又忍不住痛哭起來,眼淚打濕了我的衣服。5小時過去了,我的眼神漸漸暗淡下來,我徹底絕望了,我剛要衝進手術室,燈亮了,我緊張地看着門打開,爺爺安靜的躺在病床上,眼睛深閉着,我以為爺爺死了,就問護士爺爺怎麼了,護士說:“只是麻醉效果沒過而已。”我放心了,幾日後,爺爺稍稍恢復了元氣,因為急着回校複課,我便匆匆的告別了爺爺,和媽媽一起回家去了。 

 這一次的經歷讓我深深的明白了一個道理:期待雖然是漫長的,但人生如果沒有期待,那人生就不夠完整,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