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競選的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競選的失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競選的失敗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今天的隊會課上,任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競選衛生組長、衛生班長、值周班長。

  去年,我沒有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事後有點後悔,今年我競選。

  先選衛生組長。我幾乎第一個舉手,誰知任老師說:“你不用參選了,給其他一次同學機會吧!你還有別的任務。”就這樣,我被任老師一句話就刷了下來。然後選衛生班長,我又舉手了,這次老師沒有阻止,但是因為票數沒有過半,我又一次被刷下來了。我心裡很不服氣,眼淚不由自主地掛在了腮上。選值周班長了,我擦了擦眼淚,第三次勇敢地站起來,結果我還是落選。看着當選的同學那個高興勁,我心裡難受極了,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量,我強忍住眼淚,心裡暗暗發狠:走着瞧,不是一個月改選一次嗎?下次我一定會成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競選的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競選的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