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的任務少不了寫“作業”,我一想起“作業”,我就會發起愁來。 

  在這迎接期末考試的作業就多了許多,有“作文”、“考試卷”、“周報”,等等,真是蜂擁而至。以前一回到家中,寫了一個小時的作業就去看電視,再來寫。而如今,一回到家就像一隻被籠子關這着的小鳥。整天寫個不停,手上的老繭都很多了。為了寫對昨夜我每天晚上要寫到10點鐘才會睡覺。“好累啊!”我就這樣躺在床上,我每次都會提心弔膽的想不給爸媽簽字多好呀。但是我會害怕明天一檢查發現我沒簽字,那可糟糕透頂了,不是挨罵,就是在把作業重抄一遍,那樣的罪,可不好受啊!想到這裡,又只好無可奈何地拿起筆和作業給爸爸檢查。 

  夜深了。我想學生為什麼要在世界上出現。沒有學生也不會有作業。我在想的時候爸爸就來罵了我一頓,而且被罵的很慘。我就又回到了作業的身邊,爸爸檢查完了,也簽了字,我真想馬上對全世界的人喊一聲:“給學生少一些作業吧!”人歸人,物歸物,為什麼學生要寫作業,我經常這樣乞求上帝。 

  當學生期間是一生最美好的,但一第七作業這兩個字,那美好、難忘的生活頓時消失得蹤影全無,只有隻有大量文章浮現於腦海。哦,我何時才能擺脫作業纏繞,再現一笑呢?我盼望着……對,會有這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