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學生都要做作業。而作業,也成了老師家長口中每天都要做的威武利器,據說能讓我們學習變好。可有時候,我們這些學生還真的是很累,每天做不完的作業,家長還要額外給你布置。每天老師都要講評,不累嗎?我不理解,看着面前成堆的作業,除了無奈只有傷悲了……

  是啊,作業真的太多了。彷彿每天我們學生的義務就是做作業,各種各樣的作業,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隨着年齡的增長,以後我們做的作業還更有可能成倍增長,挺累的,真的很累。彷彿人生就剩下了成堆的作業,每天也都是必不可少,都有作業需要做,你想空閑一會兒,那都是不可能的。

  可有時候,我又突然領悟了作業。我發現做着做着,作業發現也不是那麼多了。你寫一筆,它就少一點,你寫一個作業,它就會少一疊,你作業全部寫完,那麼一堆作業也就煙消雲散了。是的,作業有時候的確很多啊,可老師批改起來那就更累了。我們自己寫寫畫畫,只要寫一人份。其實,作業寫着寫着,那麼也就慢慢的變少了,直到沒有。那個時候,我們的心情一定是無比放鬆的吧?是的,作業全部寫完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彷彿什麼負擔都沒有了,十分的輕鬆,看什麼都十分輕鬆,因為你今天的作業已經完成了,今天就可以好好休息啦!

  是的,作業有時候挺多的,可你寫着寫着,她們不就慢慢沒了嗎?假如,你一直不去寫,那麼作業還是那麼多,可能永遠都是那麼多,都做不完。

您正在瀏覽: 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